【服務內容】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旗下100室內設計網(以下簡稱100)為屋主提供下列服務:

一、 算裝修報價服務。(又稱裝修報價/算報價/為我挑選)

二、 推薦設計公司服務。(又稱諮詢設計師/免費諮詢/預約諮詢/諮詢設計師算報價/找他設計 )

 

【算裝修報價服務流程】

 

您於“裝修報價/算報價/為我挑選”服務頁面填寫房屋所在地 、房屋坪數、手機號碼後,系統會基於平台真實數據估算裝修報價給您參考,此報價僅供參考用,具體以設計公司的報價為主。獲得系統報價後,您可以完善資料,提供正式稱呼、房屋格局、計畫裝修時間、方便通話時間段,方便100與您聯絡。為避免網際網路連線中斷、電信事業系統故障、主機維修/升級/更新或其他因素產生後續頁面無法送出之情形,100仍會與您進行連絡,若您不想100繼續與您聯絡,請依隱私權聲明及本服務說明【個資注意事項】第6點行使個人資料關於停止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當您提交手機號碼後,100會有業務撥出電話與您確認裝潢需求與聯絡資訊包含但不限於姓名、房屋資訊(所在區域、面積、屋況、格局)、裝潢風格、裝潢預算等,確認完畢後,100會將前述裝潢需求及聯絡資訊提供給100站內註冊之設計公司(1~3家)。“裝修報價/算報價/為我挑選”100所提供之媒合服務到此結束。

 

後續等待設計公司聯絡您後,您可自行選擇是否要與該設計公司合作,100不再介入後續您與設計公司的溝通、設計與裝潢等合作流程與細節,日後您若與設計公司間因設計裝潢業務發生爭議,本公司不負相關法律責任。請注意,100無法保證設計公司收到您的裝潢需求及聯絡資訊後會與您進行連絡。

 

 

【推薦設計公司服務流程】

 

您於“諮詢設計師/免費諮詢/預約諮詢/諮詢設計師算報價/找他設計”服務頁面填寫房屋所在地 、房屋坪數、手機號碼、屋況後,系統會基於平台真實數據估算裝修報價給您參考,此報價僅供參考用,具體以設計公司的報價為主。獲得系統報價後,您可以完善資料,提供正式稱呼、房屋格局、計畫裝修時間、方便通話時間段,方便100與您聯絡。為避免網際網路連線中斷、電信事業系統故障、主機維修/升級/更新或其他因素產生後續頁面無法送出之情形,100仍會與您進行連絡,若您不想100繼續與您聯絡,請依隱私權聲明及本服務說明【個資注意事項】第6點行使個人資料關於停止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當您提交手機號碼後,100會有業務撥出電話與您確認裝潢需求與聯絡資訊包含但不限於姓名、房屋資訊(所在區域、面積、屋況、格局)、裝潢風格、裝潢預算等,確認完畢後,100會將前述裝潢需求及聯絡資訊提供給100站內您所指定的設計公司,並經您的同意,於1小時後再另外推薦(1~3家)設計公司。“諮詢設計師/免費諮詢/預約諮詢/諮詢設計師算報價/找他設計”媒合服務到此結束。

 

後續等待設計公司聯絡您後,您可自行選擇是否要與該設計公司合作,100不再介入後續您與設計公司的溝通、設計與裝潢等合作流程與細節,日後您若與設計公司間因設計裝潢業務發生爭議,本公司不負相關法律責任。請注意,100無法保證設計公司收到您的裝潢需求及聯絡資訊後會與您進行連絡。

 

 

【個資注意事項】

 

本公司為提供“裝修報價/算報價/為我挑選/諮詢設計師/免費諮詢/預約諮詢/諮詢設計師算報價/找他設計”服務有必要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利用及/或傳輸用戶個人資料(以下簡稱個資),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您詳閱:

 

1.本公司基於為您匹配符合您需求的設計公司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姓名、聯絡電話、房屋資訊(所在區域、面積、屋況、格局)、裝潢風格、裝潢預算等,並會將前述資料提供予100站內註冊之設計公司。(註:您的聯絡電話以轉接號碼的形式派發給100站內註冊之設計公司。)

2.個資利用期間及地區: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因本次特定目的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3.個資利用之對象:本公司及100站內註冊之設計公司。

4.個資利用之方式:本公司於服務目的範圍內依通常作業必要方式利用您的資料以幫助我們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務。

5.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考量本次蒐集之個人資料不再使用或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做去識別化處理。

6.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客服中心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service@100.com.tw,客服電話:02-5579-7777。

7.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8.您於“裝修報價/算報價/為我挑選/諮詢設計師/諮詢設計師算報價/私訊聯絡/找他設計”服務頁面提供個人行動電話後,即代表您已瞭解本服務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9.本公司保有審核用戶及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服務之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服務的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所有,如有變動將另行公告於100網站。